天女前主力:王艺竹进步非常大 解说:发球像李盈莹

天女前主力:王艺竹进步非常大 解说:发球像李盈莹
2021年04月13日 21:55 新浪体育
王艺竹资料图王艺竹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资格赛B组(潍坊赛区)第7轮开战。天津女排以3-0(25-21/25-22和25-14)横扫广东女排,以六战全胜的成绩高居小组第一,晋级全运会决赛圈。天视体育解说于洋和前天津女排主力副攻张晓婷在比赛中点评了天津小将王艺竹的表现。

  第一局开局,王艺竹的反击和扣球获得了前辈张晓婷的称赞:“(3-3)通过这个反击,我们能够看到王艺竹在这几年当中有非常大的进步。包括反击、防反,自己上球再撤下这一下,下手还是非常有变化的。(11-12)(王艺竹)非常果断啊!”

  比赛第三局,于洋在解说中赞道:“(6-4)好球,王艺竹得分!其实今天天津队在斜线上打得得分不多,对方斜线一直封的是比较好的。”对此,张晓婷附和道:“但是通过这个球,我们也可以看到主攻在自我掩护,还是有一定变化的,包括自己的短球、梯次,其实有在主动求变。”

  中局阶段,王艺竹的发球再次博得于洋的称赞:“(14-6)(王艺竹)好发,这个球跟李盈莹那感觉是一样的,过网点很低,过网之后急速下坠。”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