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排资格赛B组上海3-2广东 夺第四胜确保晋级

全运女排资格赛B组上海3-2广东 夺第四胜确保晋级
2021年04月12日 16: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资格赛B组第6轮争夺在潍坊展开。上海女排鏖战五局3-2力挫劲敌广东,斩获资格赛第四胜后确保晋级全运正赛,五局比分为21-25、25-21、25-16、20-25和15-9。连折两阵的广东队战绩为三胜两负积10分也成功出线。

  上海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杨婕、张轶婵,副攻张钰倩、高意,接应张磊,二传卞雨倩和自由人王唯漪。广东先发派出主攻栗垚、史沛鑫,副攻田玥、张世琦,接应陈佩妍,二传郁佳睿和自由人王敏。

  首局13-15落后的广东在史沛鑫的发球轮觅得转机,栗垚封死张钰倩的快攻17-16反超。相持阶段上海没能咬住,拦网得力的广东队25-21先下一城。

  第二局广东在自由人王敏救球受伤后被打乱节奏,反轮卡轮8-12落后。局末上海一传虽有波动,但之前领先较多无碍大局。高意快攻接连下球,上海25-21扳回一局。

  第三局开局落后2分的上海中局逆袭15-8反超。广东在自由人王敏重新登场后也难扭转颓势。上海25-16获胜,大比分2-1反超。

  第四局广东启用张楚楠和栗垚搭档主攻后25-20获胜,将大比分追成2平。决胜局2-4落后的广东利用张楚楠的反击扳成4平。广东调整二传也没能顶住,上海8-5领先交换场地。后半局上海优势明显,张轶婵强攻夺赛点、陈佩妍一攻出局,上海15-9获胜,3-2击败广东。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