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区度过27岁生日 陈馨彤:希望天津全运征程顺利

赛区度过27岁生日 陈馨彤:希望天津全运征程顺利
2021年04月08日 21:57 今晚网

  虽然4月8日与山东女排的比赛没有出场,但这丝毫不影响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替补二传手陈馨彤在晚餐时间成为全队瞩目的焦点,因为4月8日她在潍坊赛区迎来了自己27岁的生日。说到生日愿望,陈馨彤直言:“希望我和全队能一起很好地完成这次比赛任务,希望天津女排的全运会征程一切顺利,也希望我的技术能有更大的提高。”

  在全运会预赛前两场分别与云南队、福建队的比赛中,陈馨彤和替补接应二传手于鋆炜都曾在天津队“两点换三点”的战术中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陈馨彤也说道:“这两场比赛我和于鋆炜一起出场适应比赛节奏,感受一下场上的氛围,也是为后面的比赛做好了准备,自己感觉发挥得还算正常。”虽然4月8日与山东队一战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在晚餐时间,队友们早早便齐聚在食堂内,而潍坊赛区的工作人员也特意为4月8日过生日的陈馨彤以及山东队球员宋立琪准备了生日蛋糕,天津队的球员们也一起为陈馨彤唱起了《生日快乐歌》,而陈馨彤也许下了27岁的生日愿望,之后她又开始忙着为队友们切分蛋糕。

  “因为自己的生日在4月,以往这个月份都没什么比赛,所以都是在天津和家人一起过生日。这次赶上全运会预赛,在赛区里迎来了自己的生日,感觉挺特别的。赛区给我准备了蛋糕、鲜花,队友们也一起唱歌给我过生日,让我很感动。自己又长大了一岁,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还要继续努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