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资格赛B组次轮打响 天津女排3-0福建夺两连胜

全运资格赛B组次轮打响 天津女排3-0福建夺两连胜
2021年04月07日 15:15 新浪体育
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7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资格赛B组次轮角逐在山东潍坊展开。国手云集的天津女排3-0轻取福建赢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2、25-21和25-14。

  天津首发亮相的是主攻李盈莹、王艺竹,副攻袁心玥、王媛媛,接应杨艺,二传姚迪和自由人孟子旋。福建的先发阵容为主攻林琳、叶佳婧,副攻郑益昕、梁玮凡,接应林越馨,二传陈亚青和自由人林莉。

  首局天津网口施压充分,相继以7-1和16-7的绝对优势占先。福建仅靠郑益昕难与对手抗衡,袁心玥发球得分夺局点、王艺竹扣球被判出界后挑战打手成功,天津25-12大胜先赢一局。

  第二局5平后王媛媛攻拦均有建树、王艺竹两抓反击,天津连拿4分9-5超出。福建调整边攻阵容后发扣表现都有改观,先后追至17-20和21-24。王媛媛快攻命中将比分定格在25-21,天津再胜一局。

  第三局袁心玥的拦网和王媛媛发球频施压,天津5-1占先。福建对王艺竹的进攻限制不力在中局9-16落后。后半局天津一路领先,替补登场的于鋆炜吊球将比分定格在25-14,天津3-0完胜福建。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