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斩获全场最高分 袁心玥:做好自己期待更好

首秀斩获全场最高分 袁心玥:做好自己期待更好
2021年04月06日 21:46 今晚报

  虽然全运会预赛之前和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合练的时间并不长,但国家队副攻手袁心玥4月6日首次代表天津队出战全运会预赛便斩获了全场最高的20分,赛后她也直言:“我其实就是需要把自己做好,然后在一些细节方面再努力提高。”

  4月6日一战,袁心玥时隔一年多时间重新亮相赛场也吸引了全国球迷的关注,而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体育中心对这场津滇之战的现场直播更是让所有人都可以第一时间观看到袁心玥的表现。而天津队主帅王宝泉昨日也有意安排姚迪、陈馨彤两名二传手重点增加与袁心玥的配合默契程度,因此“小苹果”在前排也获得了14次进攻出手机会,其中有12次都成功得分,进攻效率高达86%。此外,身高超过2米的袁心玥在拦网环节也给予了云南队极大的压力,她全场比赛凭借拦网得到6分,另外通过发球也直接得到2分。

  赛后,袁心玥也说道:“我还是很期待比赛的,之前和大家也有一些配合,希望通过比赛能有所收获。感觉第一场自己的发挥还行,把平时练的东西都用出来了,但还有一些细节需要提高。在天津队也没有我感觉很陌生的球员,基本上以前都在一起配合过,所以也希望自己可以打一场进一步,为天津队多出力。”

  谈及袁心玥,天津队主帅王宝泉也称赞道:“她作为国家队的队员,比赛经验比较丰富,技术、心理也都很成熟了,第一场整体配合也是不错的,包括她的拦网也发挥得很好,希望她在队里能够起到更大的作用。”

  而谈及第一次在王宝泉指导的指挥下进行比赛,袁心玥则表示:“我觉得和王指导还需要有更多的接触和了解,每位教练都有自己的特点。其实,我们队员要做的就是首先把自己做好,才能更好地在场上执行教练的战术意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