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排资格赛B组次轮 广东3-1逆袭云南夺两连胜

全运女排资格赛B组次轮 广东3-1逆袭云南夺两连胜
2021年04月07日 21: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资格赛B组次轮较量在潍坊结束。栗垚领衔的广东女排3-1逆袭击败云南斩获两连胜,四局比分为20-25、25-23、25-18和25-18。

  首局20-25落败后,广东在次局重整旗鼓,史沛鑫抓反击助本队8-4占先。韧劲十足的云南队紧追不舍,局末更在20-24落后的情况下三救局点迫近到23-24。关键时刻栗垚拦网建功,广东25-23险胜扳回一局。

  第三局广东乘胜追击5-1超出,中局凭借在进攻端更胜一筹的表现赢得5分优势。后半局广东队牢牢掌握了主动权,张世琦快攻打中将比分定格在25-18,广东以大比分2-1反超。

  第四局广东队在相持阶段比赛掌控力更强,田玥网口控制得力、栗垚抓反击将比分拉开到14-10。13-19落后的云南加强拦防将分差缩小到3分,广东凭张世琦的发球直接得分稳住阵脚,终以25-18获胜,3-1力挫云南保持不败。 (高加索)

云南广东女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