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拒绝韩女排双胞胎道歉 两人被喊滚出排球界

受害者拒绝韩女排双胞胎道歉 两人被喊滚出排球界
2021年02月13日 11:22 新浪体育综合

  2月10日,因曾霸凌同学,韩国女排双胞胎姐妹李多英、李在英在社交媒体上公开道歉。不过据外媒,受害者并没有接受两人的道歉。

  一篇揭露过去女排运动员校园暴力的文章近日被贴出,一名受害者称十多年前她在小学和初中打排球时受到虐待,而虐待她的就是目前韩国女排的双胞胎姐妹李多英和李在英。

  这对双胞胎姐妹承认了自己的罪行,手写了道歉信,并在社交媒体上向受害者道歉,表示还将亲自与受害者见面,并直接道歉。然而,向媒体披露这一切的受害者没有接受道歉,强调“校园暴力是不合理的、无法辩驳的”。

  事情还在继续发酵,让这对双胞胎姐妹离开排球圈的呼声渐高,请愿书甚至已经贴到了青瓦台的公告栏上,敦促韩国首脑“澄清校园暴力的事实,并对实施校园暴力的女排运动员作出严厉惩罚”。请愿书已经超过了100个签名,这迫使当局开始调查。

  到目前为止,韩国排球联合会没有就此事展开自己的调查,也没有对这两名球员进行纪律处分。他们的俱乐部兴国生命将提供心理治疗来帮助姐妹俩,但在此之前,他们通知仁川的球队,由于所承受的压力,她们将无法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参加比赛。

  对于李多英、李在英所曝出的事件,此前俱乐部方面的态度是“会慎重考虑,但重要的是首先向受害者道歉。”韩国排球联盟的态度是要先依据俱乐部方面的处理再决定该适用怎样的惩戒。

  2月7日凌晨,一名兴国生命的球员在宿舍被发现倒地,随后送到医院,被媒体爆料疑似轻生。这名球员一天后出院,身体无碍。俱乐部否认这名球员自杀,据警方的说法,报警时没有遗书,也没有能被视为轻生的其他证据。这名球员当时被猜测是双胞胎中的一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