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联赛休赛日安排两堂训练课 天女战山东不放松

排超联赛休赛日安排两堂训练课 天女战山东不放松
2020年11月25日 09:51 今晚报

  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战罢四轮后,昨日也迎来第二个官方休赛日,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下午连续安排了一堂技术训练课和一堂身体力量训练课。在提前锁定八强席位的情况下,天津队主帅王宝泉依然表示,全队今日与山东队一战仍会全力以赴。

  天津队的训练在昨日13时30分展开,主帅王宝泉在一个半小时的技术训练课中,重点安排了一传与防守训练。热身环节过后,队员们首先分成三组,在场地两侧展开了一传训练,王媛媛、王宁、李雅楠三位副攻手负责接住队友们垫起的球再回传给教练。之后的防守站位训练过后,朱婷、李盈莹、于鋆炜、孟子旋等几位主接一传的队员在球网两边站位开始一传练习,其他队员负责发球。对于这样的训练安排,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解释道:“通过前几场比赛看,我们出问题主要是在一传环节。现在两个主攻手再加上王艺竹,全队的进攻磨合已经比较好了,所以主要是通过训练在一传保障环节再加强一下,包括防守起球的质量。”技术训练课结束后,天津队众将马不停蹄地走上了力量训练场。

  第二阶段的最后三轮比赛今日开启,天津队首先将遭遇山东队。继今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决赛以及上个月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的公益赛后,津鲁两队也将再决高下。王宝泉说:“山东队技术比较全面,国家队的队员也比较多,是一支比较成熟的队伍。我们还是做好困难准备,因为现在联赛各队面对我们都会放开手脚去拼,我们不能松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