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媛坦言今年天津女排较困难 集训提升这两方面

王媛媛坦言今年天津女排较困难 集训提升这两方面
2020年11月23日 12: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第3轮争夺继续进行。对阵丁霞和颜妮压阵的辽宁华君,卫冕冠军天津渤海银行发拦施压充分,3-0横扫对手,赢得本届排超的第7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7、25-15和25-12。天津的王牌主攻朱婷斩获23分荣膺得分王。拿下本场比赛后,天津队7胜1负积22分,以2分优势超越本轮轮空的广东恒大升至榜首。

  副攻王媛媛在本场比赛进账7分。对于今年联赛天津女排的前景,王媛媛以平常心看待,“相比于上赛季,本赛季我们有一个非常大的困难,整体的实力有些波动。我们也是全员动员,希望在2号位有作为。”

  王媛媛也表示7个月的国家队封闭集训对自己帮助很大。“疫情期间这7个月的封闭集训,我一直在强化进攻,尤其是背后球这一方面,还有拦网也是一直在努力。”

  “从比赛来看,背后球有些进步,但是从拦网、总体进步来看,我还可以有更大的进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