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彤已逐渐找到状态:基本上可以打大部分比赛

刘晓彤已逐渐找到状态:基本上可以打大部分比赛
2020年11月20日 20: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首轮角逐在江门展开,北京女排21-25、25-14、25-18、25-20逆转四川女排。

  全场比赛,北京的任凯懿21分、薛翼枝14分、刘晓彤13分、曾春蕾11分、王路加5分、雷海林4分、金烨和张宇都是2分;四川的车文涵15分、缪伊雯12分、路文静10分。扣球北京54-56、发球8-6、拦网10-5、对方失误24-10 。

  赛后,正在逐渐恢复的刘晓彤谈到了自己目前的状态,“好长时间没在场上打了,空间感还是差了些。今天打得还可以,找到了一些感觉。”

  “基本上从这场比赛开始,就可以打大部分比赛了,看教练安排了。”

  “今天教练也有安排让我上场适应下,就是来的有点快。金烨受伤了,当时对我们也有一点影响。”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