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宁12分江苏胜弱旅 蔡斌解释为何仍让主力首发

张常宁12分江苏胜弱旅 蔡斌解释为何仍让主力首发
2020年11月20日 15:36 新浪体育

  11月20日,2020-2021排超联赛第二阶段第一轮展开争夺,江苏女排25-16、25-12、25-10横扫云南女排。

  全场比赛,江苏的张常宁拿下12分、龚翔宇11分、许若亚10分,云南的孙樊琼夺得10分。扣球江苏44-24、发球7-3、拦网6-2、对方失误18-8 。

  今年联赛,不过对手是强是弱,江苏女排主帅蔡斌都坚持让主力阵容首发。对于这个安排,他解释道,

  “现在体力没问题。今年赛制一场接一场,只能通过比赛解决问题,以赛代练,因为没有时间去训练。比分领先情况下才让年轻球员上场锻炼一下。”

  “主力阵容也需要一个磨合阶段,慢慢通过比赛的进程推进她们技战术水平的磨合。我一般把这些比赛当做一场训练课。”

  (double)

张常宁江苏蔡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