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参加美国排球联赛 谢拉期待出战东京奥运会

明年参加美国排球联赛 谢拉期待出战东京奥运会
2020年10月21日 09:0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谢晨)现年37岁的巴西女排名将谢拉近日表示,她将于明年参加在美国举办的一项女排职业联赛,并期待明年登上东京奥运会赛场。

  谢拉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巴西女排的冠军成员。2016年里约奥运会,巴西女排剑指三连冠,然而小组赛顺风顺水的东道主巴西女排在淘汰赛首轮以2比3不敌最终夺冠的中国女排,谢拉和队友们也未能主场圆梦。2018年成为母亲后,谢拉仍希望自己能保持好状态,力争代表巴西女排出战明年的东京奥运会。

  作为世界女排强国之一的美国之前一直没有女排职业联赛,美国排球协会今年4月宣布将联手一家机构启动一项女排职业联赛。比赛计划在明年2月开战,为期6周,参与者主要是美国本土运动员,拉尔森、阿金拉德沃等美国女排老将此前都表示会参与其中,而谢拉是目前所有签约选手中年龄最大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