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全锦赛部分开启 天津男排鏖战五局憾负湖北

男排全锦赛部分开启 天津男排鏖战五局憾负湖北
2020年10月20日 07:5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谢晨)2020年全国男排锦标赛昨日在福建漳州开启排球比赛的争夺,身处B组的天津队小组赛首轮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最终被湖北队连扳三局逆转,遗憾地以2比3(25比21、29比27、22比25、20比25和13比15)落败。

  本次全国锦标赛分为体能测试和排球比赛两部分,为期三天的体能测试18日结束,排球比赛昨日全面打响。面对实力相当的湖北队,天津队赛前做了充分准备,不过之前联赛期间效力的两名内援离队以及副攻手王翔宇的受伤都令全队的阵容厚度大打折扣。前两局比赛,天津队打得气势如虹,特别是第二局在局末关键分把握方面表现平稳。不过之后的三局比赛,天津队阵容厚度不足的劣势逐渐显现,在场上个别球员的表现出现起伏的情况下,难以进行轮换,最终被湖北队逆转。

  先赢后输的小组赛首战暴露出天津队目前存在的不少问题,主帅蒋杰赛后第一时间召集全队返回驻地房间回看比赛录像进行总结。今日,天津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河北队。

男排天津队湖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