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袁心玥加盟天津女排 刘晏含高意助力辽粤

外媒:袁心玥加盟天津女排 刘晏含高意助力辽粤
2020年10月17日 11: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海外著名排球网站worldofvolley关注中国女排超级联赛转会动态,在八一女排退出2020-2021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后,worldofvolley也密切关注八一女排球员的动态。

  根据worldofvolley整理国内相关报道,表明八一女排刘晏含将加盟辽宁、袁心玥将加盟天津女排、高意将加盟广东女排。不过worldofvolley并为表明准确的信息来源,最终仍要看各队的官宣。

  此前,中国排协宣布将于2020年11月8日至12月19日在广东省江门市体育中心举办2020-2021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采用封闭、空场的赛会制形式逬行。

  参赛俱乐部为天津、上海、北京、广东、江苏、辽宁、山东、浙江、 四川、云南、福建、河南、河北等13支女子排球俱乐部。联赛冠军球队八一女排今年不参赛。

  (小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