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鲁两军全锦赛后再交手 天津女排新援今晚揭晓

津鲁两军全锦赛后再交手 天津女排新援今晚揭晓
2020年10月17日 09:1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谢晨)“津诚所至 协作同甘”东西部协作女排明星公益赛今晚将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打响,天津队与山东队也将继本月初的全国女排锦标赛决赛后再度交锋。此外,天津队为出战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所引进的新援也将在今晚的比赛前揭晓。

  本次比赛是继今年7月4日在复康路9号排球馆举行“津诚所至 协作同甘”东西部协作电商产业节专场后的又一次全新尝试,从“训练+直播”升级为“比赛+直播”。比赛对阵双方天津队与山东队是目前国内女子排坛的两支强队,在今年的全国女排锦标赛中就曾会师决赛,当时天津队以3比1击败山东队夺得冠军。因腿伤需要康复治疗而缺席此前全国女排锦标赛的天津队队长、国家队二传手姚迪,今晚也将迎来自己的回归之战。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天津队在即将揭幕的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中,选择继续通过引入内援补强阵容,而这位重量级的新援今晚也将在比赛现场对外官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