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学男排28人感染新冠 大学联赛被紧急叫停

日本大学男排28人感染新冠 大学联赛被紧急叫停
2020年10月13日 14:51 新浪体育
日媒截屏日媒截屏

  10月13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大学男子排球部的28名成员感染了新冠肺炎。关东大学排球联盟决定中止日大所属的大学秋季1部联赛的比赛。

  据日本大学透露,7日发现有2名成员感染,以54名密切接触者为对象实施检查。到13日为止确认有28人感染。日大男排停止当前的活动。

  在3日开始的比赛中,日大参加了一场比赛。据关东大学联盟称,当地卫生部门表示没有扩大感染,其他队伍没有密切接触者。

  大学联赛于10月3日开幕,分男排部分和女排部分。男排1部已经进行了10场比赛,11日的第四比赛日被叫停,全部四场比赛被中止或延期,什么时候补赛另行通知。

  两周的隔离观察结束后,确认各大学参赛选手的健康状况再进行赛事安排,为11月30日-12月6日在东京举办的大学生锦标赛做准备。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