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首战丁霞就吸取“教训” 谈东京奥运会目标

全锦赛首战丁霞就吸取“教训” 谈东京奥运会目标
2020年09月23日 22: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对阵朱婷缺席的河南,拥有丁霞、胡铭媛等明星选手的辽宁出人意料地遭遇了较强抵抗,苦战五局才以3-2险胜,五局比分为25-11、25-10、24-26、20-25和15-6。

  赛后辽宁女排丁霞也对本场比赛球队出现的起伏做出总结,表示要吸取教训避免再次犯错,“今年打锦标赛还是以年轻队员为主,领先两局被扳平对我们也是一个提醒,在领先的时候还是要紧张起来,把后面的比赛打好。今天这场比赛也算是一个小小的‘教训’,回去要及时的总结,争取避免这样的错误。“

  作为老队员,丁霞表示在场上队员之间也是更多的互相帮助,“今天我也是有一定的问题。可以做的更好一些。”

  对于本届全锦赛的目标,丁霞说要增强与队员之间的配合,“这次比赛我们力争发挥自己的水平,和年轻的队员磨合都不够,回去配合了一周就过来打比赛了,希望能够加强配合发挥水平。”

  而谈及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丁霞表示要做好自己,“把自己的整体水平发挥出来,今年和大家关起门来练了半年多,磨合确实有一定的进步。”

  (小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