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河北女排备战全运 王佳敏:和天津比赛会紧张

随河北女排备战全运 王佳敏:和天津比赛会紧张
2020年09月23日 22:02 新浪体育综合

  时隔一年再见王佳敏,她比参加2019年全国女排锦标赛时瘦了不少。作为曾经跟随天津女排取得过全运会和国内联赛冠军的球员,王佳敏去年交流至河北女排也将随队征战明年的陕西全运会。而9月23日在202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首战面对母队,王佳敏直言开场阶段还有些紧张。

  由于津冀两队在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中并未碰面,因此许多津门球迷一直在打探王佳敏的消息。此次在广东江门再遇记者,王佳敏直言:“谢谢球迷的关心,我在河北队的生活、训练都挺好,和全队相处一年了,也已经融入到这个集体当中。”谈及自己变瘦了,王佳敏笑道:“河北队的训练也很严格,之前每天六点就出早操练体能。现在体能测试已经是比赛重要的一部分了,我们也在强化这方面。”9月23日面对天津队,王佳敏的心情也有些复杂,“太长时间没有比赛了,之前以为疫情在家休息了很长时间,这次比赛第一场还遇到了天津队,心里多少有些忐忑。因为和母队比赛,开场时的心情稍微有些紧张,但是后面就好多了。”

  与王佳敏一同转会河北队的还有左子凡和刘晓楠两位小将,其中左子凡也参加了9月23日的比赛。“因为我们三个都是来自天津的嘛,所以平时在一起的时间会比较多。” 王佳敏说,“我作为老队员,可能经验更多一些。平时球队在场上遇到什么问题,也会及时和队友们沟通,把我知道的都尽量告诉大家。明年要随河北队一起征战全运会,我们也会订立一个目标,虽然和强队会有差距,但我们会在与实力相当的队伍比赛时力拼每一场,争取一个好成绩。”

  (今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