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取消2020男女排世俱杯 浙江原定举办一站

国际排联取消2020男女排世俱杯 浙江原定举办一站
2020年09月19日 15:23 新浪体育综合

  本报讯(记者 梁斌)日前,国际排联正式宣布,鉴于全球范围内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球队旅行限制带来的不确定性,取消原计划今年12月在浙江绍兴举办的2020年女排世俱杯以及未确定举办时间和城市的2020年男排世俱杯,并将于今年10月底前启动2021年男、女排世俱杯的申办工作。

  2020年女排世俱杯原本计划于今年12月在浙江绍兴举办,鉴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大流行以及球队旅行和球迷出勤的不确定性,在国际排联理事会的决定下,国际排联正式决定取消2020年男、女排世俱杯。与此同时,国际排联宣布,将在今年10月底前启动2021年男、女排世俱杯的申办工作,浙江绍兴依旧是明年女排世界杯的东道主热门人选。去年,巴西和中国分别主办了男排和女排世俱杯,意大利的奇维塔诺瓦队和科内利亚诺队分获男排世俱杯和女排世俱杯冠军。2017年和2018年,朱婷所在的土耳其球队瓦基弗银行曾两次夺得女排世俱杯冠军,中国女排队长也是这两届赛事的MVP。

  此前有意大利媒体爆料中国将承办2020年男排世俱杯,但具体城市和时间并未公布,虽然今年赛事取消,但中国对承办男排世俱杯依旧有很高的申办热情。

  天津日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