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排锦标赛江门开赛 郎平“探班”恒大女排

全国女排锦标赛江门开赛 郎平“探班”恒大女排
2020年09月19日 15:25 新浪体育综合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 202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将于本月23日在江门开赛,13支参赛队伍已全部抵达赛区并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本次比赛采取封闭、空场形式进行,参赛队伍包括上海女排、山东女排、辽宁女排、天津女排、江苏女排、浙江女排、广东女排、北京女排、福建女排、河南女排、四川女排、云南女排、河北女排,4名国手朱婷、袁心玥、刘晏含、姚迪缺席。

  有别于往届全国赛,今年在比赛开始之前增设了参赛队员的体能测试,测试项目为《国家队体能达标测试评分标准》的十项基础体能,分别为30米冲刺、深蹲相对力量、卧推相对力量、引体向上、腹肌耐力、背肌耐力、3000米跑等。赛前,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现身广东恒大女排训练基地,为即将参赛的队员们打气,还为恒大少年队亲自讲解和示范排球动作。郎平在2009年至2013年期间出任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并带队夺得全国女排联赛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