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二传洛伊德公布怀孕喜讯 退出意大利女排联赛

美国二传洛伊德公布怀孕喜讯 退出意大利女排联赛
2020年09月16日 10: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日前美国女排前主力二传手、里约奥运会铜牌成员洛伊德,在社交平台公布怀孕的喜讯。而由于怀孕这意外的惊喜,卡利·劳埃德(Carli Lloyd)将不会继续随卡萨尔马焦雷俱乐部参加2020-2021赛季意大利女排超级联赛的比赛。

  这是预料之中的。美国球员劳埃德(Lloyd)确认她会错过整个下一赛季,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洛伊德效力的意大利卡萨尔马焦雷(VBCÈpiùCasalmaggiore)发表了一篇文章,一次CEV冠军联赛和FIVB俱乐部世界锦标赛最佳二传获得者洛伊德向医生咨询,由于怀孕加之新冠疫情,无法继续为球队效力。 现在卡萨尔马焦雷将不得不重返转会市场寻找洛伊德的替代者。

  (小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