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排强力接应不服老 坦达拉:期待再回中国

巴西女排强力接应不服老 坦达拉:期待再回中国
2020年08月14日 09:25 今晚报

  身材健壮的巴西女排主力接应二传手坦达拉以势大力沉的进攻著称。两个月后就将年满32周岁的坦达拉目前并没有退役的打算,她也期待着自己可以再次加盟中国的俱乐部,征战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8-2019赛季,坦达拉曾加盟广东女排征战排超联赛,但第一阶段小组赛便因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受伤而赛季报销,也让球迷十分遗憾。如今回想那次中国之旅,坦达拉直言:“我希望未来能重回中国,因为我已经打开了去往排超的大门。虽然在那儿受过伤,但我受到了很多的爱护和尊重。那是一段精彩的经历,我希望能回到排超再打一个赛季。”

  而至于退役的规划,坦达拉更是表示自己目前根本没有考虑,“不会退的。只有在我觉得在队里用处不大、身体难以为继的时候,我才会退役。只要身体还行,我就会继续”。而谈到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坦达拉认为中国女排和美国队、塞尔维亚队将是夺金热门,“这三支队伍实力高出一筹,我觉得意大利队和巴西队在同一水平。还有一年的时间,我们需要更刻苦地训练,最大限度地弥补差距”。

  本报记者  谢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