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八一男篮将退出CBA后 八一男排退出今年联赛

独家|八一男篮将退出CBA后 八一男排退出今年联赛
2020年08月11日 15: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今日媒体曝出随着本赛季即将结束,八届冠军八一男篮将退出CBA联赛。而在即将于8月20日开打的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官方赛程表中,已经不见八一男排的身影。

  在中国排球协会官网7月23日和7月24日发布的文件中,在重启的男排联赛八一男排分在D这样,比赛将于8月20日开打。

  但今日浏览中国排球协会——2019-2020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页面时,原本在D组的八一男排已经不见身影,只剩下另外三只队伍的赛程。

  八一男排组建于1951年,是新中国成立后建队最早的队伍之一,先后夺得全国冠军十三次、亚军六次、季军九次。其中全运会冠军三次、亚军二次。在武汉军运会中,八一男排战胜韩国男排获得冠军。

  经 新浪排球 了解,八一男排将缺席今年排超联赛,“八一请假了,整个联赛都不打了!” 

  那么八一男排明年还打不打呢?相关人士回答道:“不太清楚,只是听说今年退出。”

  (小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