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若与朱婷再联手 其他队伍只能陪着玩?

天津女排若与朱婷再联手 其他队伍只能陪着玩?
2020年08月07日 15:04 新浪体育综合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小娟

  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即将复工,照此节奏,今年的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也有望在秋季正常开打。

  按照男排联赛的规矩,为疫情防控,各队均不许请外援,如果按照这个规矩,女队在邀请内援方面一定会竞争的非常激烈,其中最抢眼的内援莫过于朱婷的归属。

  去年的赛季,朱婷加盟天津女排,帮助天津队夺得联赛桂冠,自己也赢下了国内联赛的首座冠军奖杯。

  天津女排若与朱婷再联手,其他队只能陪着玩?

  今年,朱婷会否与天津队优先续约?

  目前,这种猜测还是占了很大的比率。

  有球迷提出一个问题:如果朱婷再次加盟天津队,其他队伍就没的玩了,联赛还有看头吗?另外,我国的排联竞赛本处于萌芽状态,若是这样的联合岂不是增加了排联竞赛的不平衡性?

  这个问题很现实,拥有朱婷的天津队基本上锁定了冠军,其他俱乐部夺冠无望,还能有多少激情在赛场上拼杀?

  网友们的质疑有合理性,朱婷续约天津女排一事有好有坏,但排球毕竟是一个团队运动,靠的是团队的配合程度和默契度,并不是单靠一个人便能夺冠,天津队作为一支老牌劲旅,本就实力雄厚,具备夺冠的能力,朱婷的加盟可以说是强强联合,从备战奥运的意义上说,也更有利于朱婷和国家队队友们的继续磨合。

  天津女排若与朱婷再联手,其他队只能陪着玩?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张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