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改造韩国女排 金软景回归可加强和李多英配合

外教改造韩国女排 金软景回归可加强和李多英配合
2020年07月24日 12:16 新浪体育综合

  韩国女排意大利籍主教练拉瓦里尼日前接受了韩国排协的采访,谈到奥运延期的影响、金软景的回归联赛、自由人的变数以及给韩国女排带来的变化等。摘译如下:

  问:由于奥运会推迟一年,会带来很大变数,您认为对于韩国女排是好事还是坏事?

  答:我认为是好事,可以考察更多韩国队员,更好地分析奥运对手。

  问:金软景回归韩国联赛,将与李在英和李多英做队友,您觉得这样的选择对国家队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答:我认为这会加强金软景与她们两人的配合。另外她在韩国国内备战有利于伤病的恢复。

  问:有人评价说您的到来让韩国女排发生了很大变化,您是怎么看的?

  答:如果有变化的话,主要来自战术方面。我们要求球队提速,充分利用球网,增加了接应进攻的比重,加快副攻快攻节奏。此外,改变了拦网战术,提高了拦网的战术重要性。

  问:您对金软景目前的身体状况掌握多少?她的伤病会影响奥运会吗?

  答:我和她一直保持着联系,很清楚她的情况。金软景是很优秀的运动员,我相信她能在奥运会前恢复到理想状态。

  问:国家队自由人金海兰退役生产了,您认为谁会成为新的自由人?有传闻说金海兰希望产后回归,她回到国家队的机会大吗?

  答:因为奥运会推迟一年,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国家队大门向所有人敞开,尽管金海兰的时间会比较紧张,但她随时都可以回来。可以明确的是我们选人的标准是建立在球员技术上的。

  (OlyExpres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