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下周在京集结 第二期集训或迎来新面孔

中国女排下周在京集结 第二期集训或迎来新面孔
2020年07月04日 09:5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谢晨)经过近半个月的短暂休整,中国女排下周将重新在北京集结,开启今年第二期封训。在首期18名运动员参训的基础上,中国女排的第二期封训或将迎来新人的加入。

  今年1月底,中国女排在北京开启了针对东京奥运会的集训。然而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以及奥运会延期、国际女排赛事相继取消,中国女排面对没有比赛可打的窘境持续封训了4个多月的时间。上个月中旬,全队终于迎来了一个短暂的假期。队员们在假期中的选择各不相同,队长朱婷回到家乡河南与家人团聚,丁霞、张常宁和袁心玥参与了中国奥运选手在线加油会活动,李盈莹则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回津参与了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2020国际智能体育大会的开幕式。

  在短暂的身心放松过后,中国女排众将士近日陆续返回北京,在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整体要求做好核酸检测等各项检查和准备工作后,于下周开启今年的第二期集训。中国女排主帅郎平此前透露,第二期集训预计持续到今年9月,随后根据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的安排,最终确定集训结束的时间。

  有消息称,中国女排在第二期集训中将迎来几张新面孔,这也是根据队伍训练的要求及主帅郎平考察新人的需要做出的安排。关于即将加入国家队集训的人选,球迷们做出了郑益昕、倪非凡、杜清清等猜测,不过谜底还需中国女排重新集结后才能揭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