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天津女排将引进土耳其主攻 后者曾单场48分

外媒曝天津女排将引进土耳其主攻 后者曾单场48分
2020年05月20日 11: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 在日本效力了三个赛季后,土耳其人奥兹索伊离开了丰田车体俱乐部,有望在新赛季加盟中国天津女排。

  奥兹索伊今年31岁,出生在保加利亚,她在土耳其女排担任主攻,在丰田车体俱乐部则司职接应。

  上个赛季,她荣获日本联赛最佳得分,单场砍下了48分。此外,她还在土耳其的伊萨奇巴希(两次夺冠)和加拉塔萨雷、意大利的科内利亚诺和佩鲁贾、俄罗斯的乌拉洛奇卡、波兰的索波特等球队效力过。

  在国家队期间,她拿到了2015巴库欧洲运动会金牌和2011、2017欧锦赛铜牌。2012年伦敦奥运会,她随土耳其女排首次参加奥运,最终获得第九名。

  据外媒报道,奥兹索伊收到了日本、中国和巴西联赛的邀请,但奥兹索伊很可能在新赛季为天津女排效力。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