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疫情区女护士表白朱婷 防护服画朱婷漫画

驰援武汉疫情区女护士表白朱婷 防护服画朱婷漫画
2020年03月27日 18: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驰援武汉女护士、微博网友@橘子De夏了夏天 表白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想你了”。在防护服上画着朱婷的漫画形象,在漫画形象旁还写着“朱婷时代,与有荣焉”。

  2月10,@橘子De夏了夏天 出发前往武汉的前一天,她在微博写道:“明天就要奔赴新的战场,从没觉得自己会有这么大的勇气奔赴一线,但当这一刻来临时就觉得这是理所当然了。加油武汉,加油中国,我们必胜,同时希望所有人都平安回家!”

  2月12日,作为医护人员的她,在微博分享了新冠肺炎的小知识,“今天大家一起聊天,有人说要防护好一个人不容易,而感染一个人实在是太简单了,确认是这样的,所以希望大家最后再继续坚持一段时间,我们一定会胜利的。”

  (小黑)

朱婷女排排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