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外援赞朱婷世界最佳 中国女排是东奥夺冠热门

恒大外援赞朱婷世界最佳 中国女排是东奥夺冠热门
2020年03月26日 20:37 新浪体育综合

  保加利亚女排主攻拉巴德捷耶娃本赛季效力了两个联赛,在结束了中国排超广东恒大女排的比赛后,她又远涉重洋加盟了巴西劲旅米纳斯,随队参加了巴超常规赛的后半阶段比赛,并与队友一起夺得南美俱乐部杯冠军,还当选了最佳主攻。

  两周前,拉巴德捷耶娃接受了巴西媒体采访,讲述了在巴西的生活,谈论了巴超女排联赛,指出了东京奥运会的夺冠热门,还说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当今女子排坛最佳主攻。编译如下:

  问:在巴西的生活适应得如何?适应新球队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答:我适应得蛮快,这要感谢米纳斯的队友和教练团队。从我来到球队的第一天起,大家都很关照我,我非常信赖他们。最难的是刚来倒时差的时候,这里和中国有11个小时时差,晚上睡得不太好。

  问:为什么来巴西打球?

  答:这一直就是我的梦想,我觉得每个排球运动员都希望有机会到巴西来打球,我喜欢巴西的排球风格。

  问:选择米纳斯前你还收到其他巴超球队或者欧洲俱乐部的邀请吗?

  答:是的,两方面的邀请都收到过。

  问:在你来看,当今排坛谁是你这个位置(主攻)上最优秀的球员?

  答:我想朱婷是最棒的,她令人难以置信。

  问:你在中国的体验如何?

  答:我喜欢中国,喜欢那里的一切,民众亲切,在精神面貌上和我去过的其他国家完全不一样。我还不太适应那里的饮食,中国的排球体系非常好。

  问:你在中国有防范新冠疫情的体验吗?

  答:没有。我离开的时候,新冠病毒还没有真正被发现。5天后才传出来爆发疫情的消息,非常震惊。如果我在中国再多呆两天,可能会因为要隔离留在那了。我很伤心,祈祷一切能够很快恢复正常。

  问:你之前认识内格罗吗(米纳斯主帅)?

  答:是的,我认识他有9到10年了,只是没在一个队伍过,都是对手。

  问:你觉得巴超水平怎么样?

  答:我一直都在关注巴超,水平很高,而且队伍实力很平均,每场比赛都要付出100%的努力才能赢。这也是我最喜欢比赛的一点。

  问:说说你的早期职业经历吧,一直都是打主攻吗?

  答:我13岁开始打球,最早打过两年副攻,之后还打过接应。

  问:职业生涯中长期的目标是什么?

  答:我尽量不做规划,只是享受当下。对于未来,只希望能健康地面对一切。

  问:下赛季会继续留在巴超呢,还是回到中国或者去欧洲?

  答:我很喜欢巴超,不过现在谈这个还太早了。等眼前这一切都结束了,再来看看什么是最适合我的吧。

  问:东京奥运会的夺冠热门是哪些球队?

  答:奥运会大家实力很接近,我觉得中国、巴西、塞尔维亚和意大利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转自 OlyExpres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