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女排主帅:奥运推迟对我们有利 现重心在这上面

意女排主帅:奥运推迟对我们有利 现重心在这上面
2020年03月26日 16: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 东京奥运会已经确定推迟到2021年举行。意大利女排主帅马赞蒂认为这对意大利女排来说是有利的。

  “对于这样一项重要的赛事,要在这么短的时间重新安排是不可能的。我认为推迟奥运的决定是一个被迫的选择。对于像我们这样年轻的队伍来说,这一年会让我们有更多的经验,但我们不知道其他比赛是否还能举办。我们接下来会看看如何为明年的奥运做准备。”马赞蒂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对于接下来这段时间的训练安排,马赞蒂回答道,“我会尽可能去优化时间,我们经常抱怨没时间,但现在我们有很多时间。与此同时,我会尽量多地去和队员沟通接触,虽然她们现在都在家里隔离。”

  疫情期间,意大利排球比赛已经全部中断,队员们都在家隔离。“我经常和队员交流,她们都挺好的。她们很担心自己的家人,不过现在什么都做不了,不像我的工作,可以去做研究。也许现在她们无法训练,但她们可以找时间去学习。”

  “现在我们专注在技术上而不是战术上,每一天我们都有意大利专家通过Skype告诉队员如何提高自己的技术。”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