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意大利宣布排球赛事延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意大利宣布排球赛事延期
2020年02月25日 10:12 今晚报
2019年女排世俱杯科内利亚诺夺历史首冠 2019年女排世俱杯科内利亚诺夺历史首冠

  本报讯(记者谢晨)新冠肺炎疫情近日在意大利爆发,新增确诊病例数字迅速攀升,多项体育赛事被迫延期。

  随着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迅速增长,国内紧急宣布暂停国内伦巴第、威尼托两个大区的体育活动,同时对两个地区内的十几个市镇施行了隔离封锁。

  随后,当地时间2月23日计划进行的三场意大利女排甲级联赛也宣布延期,其中就包括中国球员王思敏所效力的布斯托阿西齐奥队与贝加莫队的一场比赛,还有两场分别是去年的世俱杯赛冠军科内利亚诺队与库内奥队的比赛以及布雷西亚队对阵佩鲁贾队的比赛。布斯托阿西齐奥是地处米兰西北部的一座城市,王思敏也在当地积极寻购口罩等防护装备。随后,意大利排协宣布,暂停3月1日前,包括男排和女排职业联赛在内的全国排球赛事活动。

  此外,欧洲排联也宣布,原定于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26日举办的男排挑战杯赛1/4决赛也受疫情影响被迫推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