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过国象打过二传副攻 巴奇告别排超加盟瓦基弗

下过国象打过二传副攻 巴奇告别排超加盟瓦基弗
2020年02月05日 12:22 新浪体育
巴奇在社交媒体上接受了采访 巴奇在社交媒体上接受了采访

  转自:微博@OlyExpress

  结束了中国排超比赛后,美国女排主攻巴奇加盟了土超豪门瓦基弗银行女排。巴奇在社交媒体上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转会的过程、对加盟瓦基弗银行的渴望以及目标。摘译如下:

  问:你是怎么开始打上排球的?

  答:我大概在10、11岁的样子开始打排球,除了排球,我还打篮球、游泳、下国际象棋,那时候这些项目我都玩。但到了18岁时,我决定只打排球。进入大学后我停掉了所有其他项目专注在排球上。18岁前我都是打副攻,之后在大学里打了三年二传,还打了一年攻手。进入职业排球后,我是从攻手开始的。

  问:介绍一下转会瓦基弗银行的过程吧?

  答:瓦基弗银行是世界上最棒的俱乐部,来到伊斯坦布尔披上瓦基弗银行的战袍是每一位球员的梦想。当经纪人带着Offer问我的时候,我不敢相信,连问“你确定吗?瓦基弗银行对我有兴趣?”他说“是的!”我们讨论了一阵子,我非常高兴能在短暂的中国排超之后加入瓦基弗银行大家庭。我知道关于瓦基弗的一切,他们全力支持自己的球员。尽管我加入球队还没多久,但我已经感觉是在家里了。我喜欢这儿。

  问:和古德蒂教练一起训练师什么感觉?

  答:我们已经是多年的对手了,每个人都在说他是最好的教练之一。他经常来美国,参加教练交流活动,我也经常会在那儿,大家都对他交口称赞。古德蒂教练指导如何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我认为这一点很赞,这也是瓦基弗银行与众不同的地方。古德蒂和教练团队的领导力对俱乐部取得的成绩至关重要。我渴望能从古德蒂、教练团队和队友们身上学到更多东西,让大家能够共同进步。我希望能赢得尽可能多的冠军。

  (OlyExpress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象二传巴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