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三大外援陆续回国 刘旭东:外援随时回归参战

北汽三大外援陆续回国 刘旭东:外援随时回归参战
2020年02月03日 15:46 京报网
北汽男排(资料图) 北汽男排(资料图)

  2月3日 ,中国排协正式对外公布,因疫情形势严峻,本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全部暂停,何时举行另行通知。北京汽车男排主帅刘旭东表示,全队依然按照合理部署,积极备战联赛。同时,各队外援纷纷暂时回国,等待联赛再度开启。

  前一段时间,北汽男排在北京进行封闭式训练,马鲁夫、勒鲁、莱昂纳多也积极参与训练。在疫情情况下,俱乐部每天派专车点对点地接送外援来训练。刘旭东说:“他们住在东方君悦酒店公寓,疫情防控工作做得也非常好。外援的竞技状态不错,达到了临战状态。然而,我们所有人都不知道疫情何时能够结束,联赛何时能够继续,所以只能积极训练,等待开赛。”

  由于近来公寓方面防控非常严格,饮食和出门非常不方便,于是三大外援经过北汽俱乐部同意,昨天陆续回国。其实,其他球队外援也在日前纷纷回国。国外经纪人和外援本人均表示,各自将积极保持身体状态,随时回到中国参加联赛。

  现在,北汽男排全队都在北京驻地进行封闭训练和生活。刘旭东说:“现在,我们不让他们接触外面的人,饮食和住宿都非常安全。俱乐部的防控措施非常严格,每天都进行严格的卫生检测。而且,外面的健身房都停了,一旦回家对他们的身体训练更不利,因此身体力量训练,队员们都在球队力量房完成。”

  另外,京沪男排国手较多,他们打完奥运会资格赛之后,身体比较疲劳,恰巧可以有一个身体恢复的缓冲期。刘旭东说:“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北汽男排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广大京城球迷面前亮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