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 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延期举行

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 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延期举行
2020年02月02日 14:19 新浪体育
中国男排联赛 中国男排联赛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2019-202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本应于今日开始第二轮的较量,不过受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虽然中国排球协会官网并未发文确认男排联赛延期,但新浪新浪体育综合各方消息确认,男排联赛将延期举行,恢复时间待定。

  由于中国男排备战东京奥运会排球资格赛,因此2019-2020年中国男排联赛于1月19日才开始第一轮,彼时天津女排已经夺得中国女排联赛的冠军。按照原计划中国男排联赛将于今天(2月2日)开始第二轮的较量,不过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男排联赛延期已经板上钉钉。

  中国排球协会目前仍未发文确认男排联赛的延期,不过男排联赛官方竞赛网站首页未显示本轮比赛预告,此前在每轮比赛开赛前都会在首页进行赛事预告。此外男排联赛官方竞赛网站比分直播页面已经无法进入,多个视频直播平台也无今日比赛的直播。

  受新型冠状病毒的的影响,多位中国男排联赛的外援已经离开中国,上海男排意大利外援萨比、斯洛文尼亚外援乌尔瑙特和浙江男排两位外援都已经确认离开中国。

  此外新浪体育也特意就中国男排联赛是否延期咨询相关人士,得到的回答是:“确定延期,今天肯定不打了,具体恢复时间待定。”

  (小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