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排0-3韩国无缘东京奥运 韩国连续三届入奥

泰国女排0-3韩国无缘东京奥运 韩国连续三届入奥
2020年01月12日 21:01 新浪体育
泰国女排 泰国女排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2020年东京奥运女排亚洲区资格赛在泰国呵叻结束。泰国女排在决赛中0-3不敌金软景领衔的韩国,第5次冲奥受挫无缘东京奥运,三局比分为22-25、20-25和20-25。获得冠军的韩国女排连续第3次进军奥运。

  泰国首发派出主攻奥努玛、玛丽卡,副攻普莱姆基特、塔达奥,接应平皮查亚,二传努特萨拉以及双自由人皮亚纳特、玉帕。韩国由主攻金软景、李在英,副攻金秀智、梁孝珍,接应金熙珍,二传李多英和自由人金海兰联袂应战。

  首局韩国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两队从10平相持到15平,李在英抓反击、平皮查亚扣球出界、梁孝珍封死阿耶查拉蓬的进攻,韩国连获3分18-15领先。一度落后5分的泰国追至22-24后,平皮查亚反击扣球被拦,22-25落败先丢一局。

  第二局战至6平后,网口占优的韩国队连取3分9-6超出。金软景等人进攻较有保证,韩国在中局将比分拉开到16-10。后半局泰国顽强追至19-22,可惜局末没能压制住金软景的强攻,20-25告负再失一局。

  第三局韩国在金软景的发球轮打破僵局,连拿3分6-3占先。金熙珍和金软景相继扣球失误,泰国在塔达奥的发球轮12-10反超。14平后李在英强攻打中、阿耶查拉蓬扣球出界,韩国重夺主动权16-14领先。后半局泰国没能咬住,梁孝珍反击将比分拉开到23-18。查楚昂后攻出界让韩国24-19拿下赛点。玛丽卡拦网扳回1分后,泰国没能限制住金软景的强攻20-25落败,0-3不敌韩国无缘东京奥运。

  韩国的主攻金软景独揽22分荣膺得分王,主攻李在英贡献18分,接应金熙珍拿到9分。泰国得分最高的玛丽卡拿下9分,副攻普莱姆基特进账8分。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