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休战不忘为队友支招 一针见血点出问题所在

朱婷休战不忘为队友支招 一针见血点出问题所在
2019年12月10日 19:50 新浪体育
朱婷 朱婷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继续八强战的较量。结束世俱杯的天津女排坐镇客场迎战江苏女排,赛前朱婷随队现身常州体育馆,虽然身着天津女排队服简单进行了热身,但并未参与球队的有球训练,而是在一旁帮助队友捡球。

  在赛前奏国歌环节朱婷也并未与队友一同列队,由此可见本场比赛朱婷并未进入天津女排的14人名单。

  虽然由于受伤无法与队友并肩作战,但在天津女排首局5-10落后紧急暂停后,朱婷焦急的在主帅王宝泉布置战术后为队友支招。由于天津女排的一传波动,导致球队开局落后,朱婷也是一针见血的帮助球队找到了问题所在,“一传现在比较困难,大家做好准备动作!拦网的时候给快一点,给快一点。”

  (HONO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