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休战天津女排0-3米纳斯 世俱杯中国球队垫底

朱婷休战天津女排0-3米纳斯 世俱杯中国球队垫底
2019年12月07日 15:32 新浪体育
袁心玥进攻 袁心玥进攻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9年女排世俱杯第5比赛日的角逐全面展开。在5至8名排位赛中,中国天津女排对阵上届亚军巴西米纳斯。天津队改由于鋆炜和李盈莹搭档主攻,可惜关键分把握稍逊被零封,三局比分为23-25、26-28和19-25。随着天津和广东恒大双双告负落入7、8名决赛,2019年女排世俱杯中国球队垫底。

  天津渤海银行先发登场的是主攻于鋆炜、李盈莹,副攻王媛媛、袁心玥,接应胡克尔(美国),二传姚迪以及双自由人刘立雯、孟子旋。巴西米纳斯的首发阵容为主攻阿科斯塔(委内瑞拉)、麦克伦登(美国),副攻塔伊萨、薇薇安,接应布鲁娜,二传马克里斯和自由人雷亚。

  首局6平后布鲁娜后攻踩线、王媛媛拦住麦克伦登的扣球,天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塔伊萨拦住李盈莹的突破追成12平,但她快攻出界让天津14-12超出。麦克伦登和布鲁娜相继进攻得手,米纳斯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5反超。胡克尔扣球出界、麦克伦登抓反击,米纳斯将比分拉开到18-16。阿科斯塔进攻失误、胡克尔反击打手出界,天津21-20超出。22平后李盈莹一传送探头,米纳斯24-22拿下局点。李盈莹强打扳回1分后,袁心玥没能拦住塔伊萨的快攻,天津23-25先输一局。

  第二局3平后于鋆炜进攻不顺3-6落后,天津追至6-7后,姚迪发球下网让米纳斯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于鋆炜进攻被拦、对方反击犀利,天津7-11落后。天津靠袁心玥和于鋆炜的突破力保一攻,布鲁娜强打得手,米纳斯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1占先。阿科斯塔和麦克伦登相继扣球出界、袁心玥攻拦均有建树,天津追成19平。战至23平后,天津凭胡克尔的后攻24-23拿下局点。米纳斯两救局点后,布鲁娜推后排得手26-25反超。关键时刻于鋆炜一传受挫,天津26-28惜败再丢一局。

  第三局面对主攻线微调的对手,天津队的机会球把握依然稍逊。7平后于鋆炜进攻不中被阿科斯塔抓反击,在第一次技术暂停7-8落后。9平后阿科斯塔抓反击、塔伊萨封死李盈莹的扣球,米纳斯12-9超出。孟子旋的一传和李盈莹的后攻相继受挫,天津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2-16落后。后半局天津难有持续反扑机会,布鲁娜2号位强攻24-19夺下赛点、于鋆炜进攻失误送分,天津19-25落败,0-3不敌米纳斯。(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