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点出天津女排脆败原因 谈伤势:比之前更严重

朱婷点出天津女排脆败原因 谈伤势:比之前更严重
2019年12月06日 22:04 新浪体育
朱婷 朱婷

  12月6日,2019年女排世俱杯赛展开第4日比赛角逐,天津女排以0比3负于瓦基弗银行女排,以1胜2负的战绩无缘小组前两名,无缘半决赛。赛后,朱婷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她表示队伍这场输球暴露了进攻方面的一些问题。谈及手腕,她表示,“其实我的手腕是旧伤,这次比之前更严重一些。”

  这场比赛,因为手腕受伤,朱婷没有出场,一直坐着观看比赛。虽然没有出场,但朱婷一直关注着比赛,也时常提醒队友场上的细节。赛后,朱婷来到新闻发布厅,对于这场比赛,她说道:“我觉得大家在进攻可能会有一些问题,看了一下技术统计,确实在得分能力上不是很足,通过以后的训练来加强。”

  一位记者问朱婷:“你是否觉得国内联赛的整体实力与欧洲俱乐部存在差距?”对此,朱婷回应道:“我觉得你这个问题可以问主教练会比较好,谢谢!”

  对于自己的手腕伤势,朱婷也透露了最新情况,她表示:“其实我的手腕是旧伤,这次比之前更严重一些,还是不太敢发力,依旧要出于保护阶段。”

  (董正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