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零失误登热搜后现失误 网友:官方毒奶最致命

朱婷零失误登热搜后现失误 网友:官方毒奶最致命
2019年09月18日 16:29 新浪体育
朱婷 朱婷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3-0完胜多米尼加,携四连胜且一局未丢之势稳居世界杯积分榜首。本场比赛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再度夺得全场最高的20分,其中26次扣球18次得分,成功率高达69% ,还有一次发球得分和拦网得分。

  中国女排与多米尼加开赛之前朱婷喜提微博热搜,在世界杯前三轮朱婷共63次扣球得到38分,没有扣球失误,扣球成功率高达60.32%,在所有球员中排第一。话题#朱婷零失误领跑世界杯扣球榜# 也得到过亿的阅读量。

  不过朱婷在与多米尼加的比赛中出现了三次进攻失误,也是目前为止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出现进攻失误。即使如此朱婷还是凭借89扣56中3失误30一般的数据,以62.92%的效率稳居世界杯扣球榜榜首。领先第二名美国球员罗宾逊近4个百分点。

  刚刚凭借零失误喜提热搜就出现进攻失误,网友也吐槽:“官方毒奶最为致命!”

  (HONO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