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开启海外第三季 世界顶尖攻击手的较量还在继续

朱婷开启海外第三季 世界顶尖攻击手的较量还在继续
2018年10月29日 07:33 北京青年报
朱婷开启第三个海外赛季 朱婷开启第三个海外赛季

  本报讯(记者  褚鹏)中国女排刚刚完成世界女排锦标赛,作为中国女排队长,朱婷马不停蹄地开启了个人第三个海外赛季。

  昨天凌晨,朱婷登上飞往土耳其的飞机,出征她个人海外第三个赛季,代表土耳其联赛瓦基弗银行队出战联赛。在代表中国队获得世锦赛铜牌之后,朱婷在短暂的休息期间也没能彻底休息,去参加了赞助商的活动。

  世锦赛中,朱婷几乎打满了所有的比赛。虽然没有时间调整休息,但朱婷的表现依然出色。朱婷坦言,作为运动员从来就没有放假,休息好几天的事情从来没有过。本月底,土耳其女排超级杯赛将在首都安卡拉举行。作为瓦基弗银行队的顶级进攻手,朱婷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打出了统治级别的表现。但由于超级杯赛是一场定胜,朱婷需要面对顶尖进攻手的压力,金软景、博斯科维奇都将会出现在比赛中,朱婷需要承担起球队的重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