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喜提360万法式豪宅 奥运夺冠时获赠如今入住

朱婷喜提360万法式豪宅 奥运夺冠时获赠如今入住
2018年10月25日 13:31 新浪体育综合
朱婷 朱婷

  结束完世锦赛征途之后,朱婷跟随中国女排回归进行短暂调整,不过本月底,朱婷还将奔赴土耳其,与瓦基弗银行一起出战超级杯(10月31日),这是俱乐部新赛季首座冠军争夺。说是回国休息,女排队长朱婷毫无疑问,是最忙碌的那一个。

  昨天还在央视解说专访,今天就回到老家河南新乡,不过这次回来,朱婷依然是工作缠身,一大早就参加了某房地产公司的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两年前,正值中国女排奥运夺冠荣耀归来,这家房地产公司大手笔,赠予朱婷价值360万元的法式洋房一套,以奖励她在奥运会上的优秀表现,为家乡争光!

  此番再回老家,朱婷并不是休息,而是第一时间参加了商业活动,此外,朱婷还大方地展示了自己的小别墅,书房、客厅、卧室、阳台,颇为精致。朱婷还在自家阳台向楼下的粉丝挥手,非常暖心!

  此番回国,朱婷除了应付各种采访和商业活动外,还抽空前往医院就诊。27天的世锦赛征战,劳心劳力又伤神,而队长朱婷几乎打满全部时间,已经精疲力尽。要知道,下个月土超联赛开始,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要在27天内打8场比赛,强度和密度可想而知!这无疑对于朱婷又是一大消耗。

  (头条号 体坛一只眼 )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