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霞:打意大利大胆分配球 给世锦赛表现打70分

丁霞:打意大利大胆分配球 给世锦赛表现打70分
2018年10月20日 19:08 新浪体育
土耳其 土耳其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中国队的2018年女排世锦赛征程画上句号,收官战击败荷兰队拿到铜牌。比赛结束后,主力二传丁霞为自己的表现打了分数,总结了这次世锦赛之旅,并且还简单复盘了与意大利队的失利,指出有哪些不足。

  本届世锦赛丁霞坐镇主力二传位置,为球队获得铜牌立下汗马功劳,整个比赛结束后,丁霞也是“吐槽”了一下世锦赛的漫长赛程,“觉得这次世锦赛自己打得三大赛中,打得最多的比赛,赛程也很漫长,我觉得能看到一些进步,觉得也算是经验积累。”

  对于给自己的世锦赛之旅打一个分数,丁霞想了想,表示给自己的世锦赛表现打70分。当被问道对这次世锦赛的哪场比赛印象最为深刻,丁霞的答案是:“我觉得印象最深刻的是对土耳其的比赛,小组赛第二场,对手有一定实力,那场自己能在这场技术和心理有正常发挥,帮助自己之后以正常心态打这次世锦赛。”

  央视记者直言打意大利队时丁霞压力蛮大,丁霞也认同这个观点,“确实是吧,意大利队拦高球是一支很好的队伍,打小组赛时她们盯朱婷盯的非常紧,分配球也没有犹豫吧,要相信场上每个人吧,这是教练要求的,大胆分配一些。”

  (雨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