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心玥缺席港澳隐藏实力?郎平无奈:并非我安排

袁心玥缺席港澳隐藏实力?郎平无奈:并非我安排
2018年06月04日 19:53 新浪体育
郎平回应袁心玥缘何缺席港澳两站 郎平回应袁心玥缘何缺席港澳两站

  世界排球联赛本周将进入第四周的较量,结束三个星期的征程,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在面对没提示笑言比赛打多了有点晕。本站比赛中国女排最大的阵容改变就是副攻位置袁心玥的回归,对于小苹果的安排,郎平坦言并非她有意“雪藏”袁心玥,未能随队征战港澳只是因为签注问题。

  在随队征战北仑后,袁心玥在北京继续训练,她并未和高意、刘晏含一起参加军运会的比赛,而在在北京训练局继续“单练”,本站袁心玥的回归必将为中国队网口增添实力。提及小苹果缺席港澳两站比赛的原因,郎平坦言并非她的安排,也不是她有意“隐藏”实力。她说:“其实这不是我的安排,袁心玥本来就应该参加所有的的比赛,但是她的港澳签(注)出了问题,所以不是像大家说的我在藏什么,大家可以自由猜测,编故事。”

  在郎平看来,缺席两周的比赛十分可惜,对于袁心玥来说回归是最好的锻炼机会:“ 对她来说这是第二站,我们觉得她很可惜错过两站,这一站比赛中希望她和队友好好配合。”

  本站中国女排将迎战三大强敌,目前排名前两位的美国和巴西和越打越快的俄罗斯女排。在郎平看来,中国队需要继续进步,把自己的水平展现出来。“ 我希望我们在比赛中继续进步,这一站都是非常优秀的球队,巴西美国是老牌劲旅,攻手非常全面。俄罗斯打得非常快,改变了更个,我希望大家把自己现有的水平表现出来,有所进步。”

  (李昕 发自江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