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公布恋情!男友身高186.5 现在很幸福

惠若琪公布恋情!男友身高186.5 现在很幸福
2018年03月20日 19:19 新浪体育
惠若琪 惠若琪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正式宣布自己已经有男朋友,还是一位身高1米86.5的优秀男士,直言之前避而不谈是怕打扰对方生活。 

  以下为采访实录

  惠若琪:前段时间上一档节目,嘉宾问我男朋友多高,我说,不知道呀。其实我一直也不知道,后来量了一下,1米86.5。算是合格。之前大家提到这个问题,我避而不答的原因是怕打扰到他的生活。我生活在聚光灯下,但是希望另一半不要受到更多的打扰。但现在觉得可以跟大家分享这件事了,一方面因为关心的人比较多,让大家吃一颗定心丸,另一方面因为自己目前处于比较稳定的阶段、幸福的阶段,所以也想把这份幸福分享给大家。同时也希望讲了之后,大家可以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我的公益事业和体育事业的发展上。(对粉丝说的话)首先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对于我的上半场,我认为自己已经交出了我认为很满意的答卷,那么在下半场,我希望将之前的所学所得带进去,希望与支持我的人更多的互动,带着大家一起做公益,成为更好的人。

  (小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