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发球攻击波女排3-0夺三连胜 韩国三局仅30分

2017年09月08日15:4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女排

  北京时间9月8日,2017年女排大冠军杯第3轮较量在日本名古屋继续进行。面对二线阵容主打的韩国队,中国女排攻拦表现强势让对方一筹莫展,3-0轻松闯关赢得3连胜,三局比分为25-14、25-4和25-12。>>直播实录

  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张常宁、朱婷,副攻袁心玥、颜妮,接应曾春蕾,二传丁霞和自由人林莉。韩国率先登场的是主攻李在英、黄敏京,副攻金秀智、金宥利,接应何惠真,二传李载恩和双自由人罗贤贞、金妍甄。

  首局3平后张常宁发球得分、曾春蕾反击下球,中国5-3超出。韩国扳成5平后,袁心玥快攻过轮、朱婷网口控制得力,中国连获3分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朱婷攻势凌厉、韩国自失偏多,中国赢得6分优势。袁心玥快攻得手,中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0占先。暂停后韩国用全赛妍换下黄敏京,朱婷再抓反击将比分拉开到18-11,中国派郑益昕换下颜妮。郑益昕快攻得手、袁心玥发球接连破攻,中国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11。韩国仅有李在英的进攻较有威胁,张常宁拦网将比分锁定在25-14,中国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中国启用郑益昕和袁心玥搭档副攻,自由人王梦洁主打。韩国改由李高恩担纲二传,全赛妍和李在英出任主攻。张常宁攻拦强势、朱婷发球得分、韩国自失偏多、郑益昕封死全赛妍的一攻,中国连夺8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8-0占先。暂停后中国换上接应龚翔宇,郑益昕和龚翔宇网口封锁严密、韩国一传和一攻屡有闪失、郑益昕的快攻和朱婷的后攻接连反击成功、黄敏京扣球出界、张常宁吊球得手,中国再拿7分将比分拉开到15-0。韩国靠朱婷的发球失误艰难过轮,刘晓彤登场换下朱婷,龚翔宇一攻命中,中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领先。17-1占先的中国派上二传姚迪,龚翔宇反击下球18-1遥遥领先。随后的较量再无悬念,中国25-4大胜再下一城。

1/15
北京时间9月8日,大冠军杯赛展开第三轮比赛争夺,中国女排3-0横扫老对手韩国队,赢得三连胜,三局比分为25-14,25-4,25-12。

  第三局中国由刘晓彤和张常宁搭档主攻,姚迪出任二传,龚翔宇担纲接应。中国的进攻和拦网仍占据明显优势,韩国自失不减在第一次技术暂停4-8落后。韩国咬至6-9后,刘晓彤的强攻和郑益昕的快攻均有斩获,拦网屡有建树让中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将比分拉开到16-10。优势明显的中国队逐渐将比分拉开到18-8。新秀副攻王辰玥也替补登场。韩国队追分乏力,始终保持10分领先优势的中国队局末依靠龚翔宇的强攻以及对手失误以24-12获得赛点。随着李在英反击直线出界,中国队25-12锁定胜局,从而以3-0轻取韩国队收获三连胜。

  此役中国的主攻张常宁斩获15分荣膺得分王,首发出战两局的主攻朱婷、第二局替补登场的接应龚翔宇和首局中段顶替颜妮出场并打满剩余比赛的副攻郑益昕均夺下9分。韩国得分最多的主攻李在英和黄敏京均进账6分。

  明天中国女排将在第4轮比赛对垒网口高度出众的俄罗斯。 (高加索)

残忍!朱婷15连发制造罕见15-0 韩国4-25尴尬缴械

15比0是如何炼成的? 朱婷:并未放心上做好过程

安家杰:赛前就有更换年轻队员计划 让老将休息

统计-中国女排送韩国双蛋 张常宁砍15分成得分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排拦网朱婷郎平曾春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