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管中心&排协答谢函:将发扬女排精神 续写辉煌

2016年08月31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排勇夺奥运冠军中国女排勇夺奥运冠军

  前不久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时隔12年再度获得奥运冠军,为国人带来极大的振奋。8月30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发出答谢函,全文如下:

  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十一届里约奥运会上,“不畏强手,英勇顽强,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时隔12年再夺奥运金牌”,充分展现了团结、坚韧、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生动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为祖国争了光,为民族争了气,为奥运增了辉,激发了全国人民的爱国热情,增添了全国人民的民族自豪感,增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自信心,是中国体育精神的一次重要体现。

  中国女排再度获得殊荣之际,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收到了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市政府、天津市体育局、河南省体育局、山东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云南省体育局、宁波市体育局、漳州市委市政府、郴州市委市政府、沈阳市政府、福清市委市政府、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宁波北仑区委区政府、漳州芗城区委区政府、深圳龙岗区委区政府、漯河市体育局、北京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辽宁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排球协会、四川省排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福建漳州体育训练基地、湖南郴州体育训练基地、宁波市北仑区体艺中心、北京师范大学、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广东恒大排球俱乐部等单位和部门发来的贺信。

  多年以来,全国各省市以及各省市体育局、排球中心、训练单位、俱乐部、运动队给予中国排球运动全方位的大力支持,中国女排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国人民,体育界各兄弟单位,中国排球界同仁的支持与帮助,荣誉属于所有关心支持中国女排的人!属于所有关心支持中国排球运动的人!在此,谨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的名义向全国人民,体育界各兄弟单位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在开创中国排球事业更美好的未来征程中,我们将继续努力,发扬中国女排精神,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续写新的辉煌!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

  中国排球协会

  2016年8月30日

文章关键词:女排奥运冠军感谢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