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有机会会出国打球 张常宁:我颜值家里倒数

2015年09月07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女排合影中国女排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晚,刚刚载誉归来的女排姑娘们的代表朱婷、袁心玥、曾春蕾、张常宁、颜妮通过微博接受了微访谈。五位姑娘畅所欲言,与网友积极互动。我们精选了其中的精彩问题:

  >>>>>>点击进入微访谈

  朱婷:很想回家 有机会会出去打球

  1、网友:比赛结束了,很累吧?能回家吗?

  朱婷:我现在还不知道是怎么安排的,我也很想回家,更想放假!

  2、网友:脚伤好了吗?17年全运会后不考虑其他因素有可能出国打球吗?和金哥一起?

  朱婷:我现在很好,有机会会出去打球的。

  3、网友:喜欢什么颜色?

  朱婷:灰色

  袁心玥:心脏可能跟身高比例配套

  1、网友:苹果你妈妈也是打排球了么?

  袁心玥:对的哦,以前是四川女排的。

  2、网友:现在特别想问小惠是怎么和大家庆祝的?

  袁心玥:准备回头好好和她再庆祝一下。

  3、网友:对里约有什么期待呢,还有,爱唱歌吗?

  袁心玥:对里约很期待,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站在领奖台上。喜欢唱歌,唱歌,好,听。

  4、网友:在那么关键的比赛中你有着与自己年龄不相符的霸气表现,一点都不怯场。你是怎么做到的?一般的年轻队员很难像你一样有一颗大心脏。你是怎么做到的?你觉得这种比赛气质,这颗大心脏是与生俱来的吗?

  袁心玥:心脏可能跟身高比例配套了,我觉得在场下也投入比赛就会忘记紧张和胆怯。

  曾春蕾:微笑是一种习惯

  1、网友:对俄罗斯你在第二局22:14扣那个5米线大调攻的球,当时你是怎么想的呢?

  曾春蕾:在强烈的进攻欲望驱使下果断下手。

  2、网友:感觉花蕾心态很好,像在伦敦奥运上,总是笑笑的。是你本身在场上很放松,还是为了安抚队员情绪放松自己呢?

  曾春蕾:微笑是一种习惯,放松自己的同时也希望能感染到队友。

  张常宁:颜值家里倒数 我是女汉子

  1、网友:爸爸跟哥哥有没有指导你打排球?

  张常宁:恩,有的,爸爸平常会和我说,哥哥一般在我比较迷茫的时候会给我开导。

  2、网友: 对日比赛赛点换魏秋月上场,镜头给到你似乎是在祈祷的画面,当时你的确是在祈祷吗?在想些什么?

  张常宁:在祈祷,希望我们可以获得最终的胜利,但其实也是相信着队友,相信着我们一定可以赢下来。

  3、网友:以后你是更希望打主攻还是接应呢?你认为今后哪些方面可以更提高一些呢?

  张常宁:两个位置都还有很多的不足,需要提高的方面还有很多,基本上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没有什么技术我可以说不需要再去提高的了,所以会更加努力的。

  4、网友:你跟哥哥颜值都好高,爸爸也好帅,觉得你的婴儿肥超级可爱啊。

  张常宁:我觉得我的颜值家里倒数。

  5、网友:你看起来萌萌哒,为什么打起球来那么给力?怎么做到的?

  张常宁:因为其实本来就是个女汉子。

  6、网友:为什么和杨珺菁关系那么好?是因为你俩萌点相同嘛~

  张常宁:喜好比较相同,眼光比较一样

  7、网友:除了排球主业之外,其他业余爱好?

  张常宁:听歌、画画

  颜妮:知道球迷都叫我“掌柜”

  1、网友:你们得到冠军以后,最想感谢的是谁?里约你们有什么期待吗?

  颜妮:最想感谢的还是郎导,还有这个集体默默付出的每一个人,还有每天辛苦训练坚持不懈的队友们。

  2、网友:颜妮知不知道球迷都叫你掌柜啊?肩上总是贴着东西,伤病情况怎么样?

  颜妮:知道球迷们都叫我“掌柜”。伤病情况是之前肩还比较疼,但是在比赛的过程中精力都在赛场上,疼痛就都忘了。

  3、网友:在日本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嘛?在比赛的期间惠队有与你们联系嘛?

  颜妮:惠队一直都有给大家鼓励和支持!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排中国女排朱婷张常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