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启动 采用积分制奖励团体个人

2016年07月12日20:4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顾涓)中国铁人三项联赛组委会12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启动。

  在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新闻发布会上,副主任季道明代表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介绍,随着我国体育运动人口的增长,参与铁三比赛的队伍不断壮大,赛事的观赏性、专业度也得到持续提升,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应运而生。

  据介绍,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是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领导下的官方赛事,隶属国家A级赛事,其独家运营单位是北京奥天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今年是中国铁人三项联赛的元年,今年赛事预设10个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参赛组别将进行大胆创新,参赛距离也将根据地区因地制宜灵活设置,以辐射更多的铁三爱好者,实现覆盖面最大化。赛事采用积分制,分个人积分奖励和团体积分奖励。

  中国铁人三项联赛组委会表示,将致力于将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打造成集竞技体育、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功能于一身的国际化赛事平台。(完)

文章关键词:铁人三项中国联赛赛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