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蹦床冠军赛决出全运会资格 董栋领衔山西夺冠

全国蹦床冠军赛决出全运会资格 董栋领衔山西夺冠
2021年04月29日 07:51 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4月28日电(记者王恒志)“新金菱杯”2021年全国蹦床冠军赛暨第14届全运会资格赛(东京奥运选拔积分赛第三站)28日在江苏淮安落幕,山西队包揽男女团体冠军,董栋和刘灵玲分获男女个人冠军,预赛男女团体前12名和个人前18名获得十四运决赛门票。

  在28日的比赛中,山西队展现了强大的整体实力,奥运冠军董栋领衔的山西男队以176.975分获得男团冠军,东道主江苏队以0.425分之差获得亚军;山西女队以163.210分、领先第二名近6分的成绩获得女团冠军。

  董栋同时收获了男子网上个人冠军,赛前他曾表示眼下最主要的目标是东京奥运会,在本站比赛中夺冠令这位年过三旬的老将朝着第四次奥运之旅又近了一步。在前两站奥运选拔积分赛中连续夺冠的天津女子名将朱雪莹没能再度折桂,福建队的刘灵玲以57.290分夺冠,朱雪莹以56.505分获得亚军。

  本次赛事同时是十四运资格赛,预赛男女团体前12名和个人前18名获得晋级资格。(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