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蹦床冠军赛拉开战幕 周杰朱雪莹排名资格赛首位

全国蹦床冠军赛拉开战幕 周杰朱雪莹排名资格赛首位
2020年11月06日 16:55 新浪体育综合

  2020年全国蹦床冠军赛于11月5日在西安拉开帷幕,在首日的资格赛争夺中,陕西选手周杰、天津选手朱雪莹分列男子、女子网上个人预赛第一名。

  在男子网上个人资格赛中,陕西选手周杰以两套总分110.730分排名第一,江苏选手王啸吟、山西选手涂潇分别得到110.675、109.945分排名第二和第三位。奥运冠军、山西选手董栋没有拿出高难度成套,得到109.455分排名第六,但晋级无虞。世锦赛冠军、上海选手高磊出现失误,未能获得晋级资格。在女子网上个人资格赛中,天津选手朱雪莹表现出色,两套动作得到105.265分排名榜首。浙江选手范心怡、广东名将李丹、福建选手林倩麒分别以104.590、103.975、103.595分紧随其后。

  在男子蹦床团体资格赛中,由廉时栋、杨颜苇、涂潇、董栋组成的山西队排名第一,福建、江苏排名第二和第三位。在女子蹦床团体资格赛中,由曹云珠、王子维、范心怡、陈凌云组成的浙江队排名第一,广东、山西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据悉,为了做好本次赛事的组织筹备工作,西安市政府早在9月就召开了赛事筹备协调会,安排部署了赛事前期各项工作,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方案。(转自11月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